close

一直以來我的另一半三不五時都會貼上來聞我的味道

我就在想有什麼好聞的?

我自己聞我自己的身體都沒味道啊啊啊!!!

她卻說:「很好聞啊~感覺很有安全感~」

我:「......」

這讓我有燃起了對[香氣]的興趣

 

所以我稍微搜尋了一下網路上有關香水、古龍水的網站

發現一個超屌的公司

叫做[ 費洛蒙第六感Sixth Sense ]

費洛蒙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2008年美國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Human Pheromone Sciences, Inc.  EROX)正式簽約成為人類愛情費洛蒙中華區專利授權總代理。代理範圍包括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開發的人類男性費洛蒙 Androstadienone  女性費洛蒙 Estratetraenol 的相關科技移轉,專利使用權及專利再授權,並擁有【Natural Attraction】和【 Sixth Sense 第六感】的品牌使用權。((...這也太強大了!!!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成立於 1989年。並於1993年在美國  NASDAQ(納斯達克) 上市,名稱為 EROX。迄今已耗資數千萬美金的經費於研究人類費洛蒙與能夠提升情緒與魅力的化妝品成份上。本公司所有增加兩性自然吸引力的產品保證皆含有真正的人類費洛蒙(美國專利號 5,278,141 5,272,134 臺灣專利號 246676)。((好神啊~~~

 

而且它們居然還有人類費洛蒙的獨家專利授權與使用技術~!!!

 [本系列產品通過SGS安全檢驗] 高市衛粧廣字第9909018號

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皆經 SGS 國際超微量安全檢驗證實為安心產品~

還不只這樣還有一堆什麼「人類費洛蒙 台灣專利書」...「INCI 化妝品安全成分認證」...「SGS國際超微量安全檢驗證明」...

太多了啦~~((好吧其實是我懶得打了...

 

如何??如何??大家覺得這家公司一系列的產品OK嗎??

老實說我覺得蠻吸引我的...我要繼續去挑產品了~

官網連結:https://wonderfulapple.net/2NCWM

arrow
arrow

    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